oh 哀

Illuminate My Heart, My Darling - Yndi Halda

小豆之家:

《Illuminate my heart,my darling!》是最精彩的一首,丰富的音响层次,小提琴与单簧管的对弈,以及所有其他乐器的相互交融。周围的音乐空间,弥漫着整个曲子。如果你细心的话,仍然可以听到尖叫声清脆的小提琴。像打了一场败仗之后,以咄咄逼人的吉他,减少大量的混响和延迟。雨过天晴风明媚,一个难以忘怀的平静声波景观。沉重的宛如从深海传来的呼吸声,加强了时间的绵延。完成了对整张作品主题的概括:“无尽的忧伤”或许这时候已经可以去忽略乐器或旋律本身,因为Yndi Halda所营造出的氛围已经让人忘却一切而深陷其中。它会提醒你:你的痛苦记忆何在?小提琴划破了伪装的恬静,悲伤缓慢裂开,渗出一丝丝伤痛的血迹,在毫不退却的吉他面前变得如此脆弱无力。混沌的低鸣渐渐响起,像是要压迫那些赖以生存的自欺欺人,都随着不可避免的未来到来,所有的幻想就此坍塌。吸引我的是那种无处不在的疏离感。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