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哀

Famous Last Words - My Chemical Romance

小豆之家:

我的化学浪漫为美国著名朋克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成员,都来自新泽西州,成员包括:主唱 Gerard Way 、鼓手Matt Pelissier、吉他手Ray Toro、Mikey Way贝斯手和Frank Iero主奏吉他手。2002年,他们在独立厂牌发行首张专辑《I Brought You My Bullets, You Brought Me Your Love》。2004年,首张大公司专辑《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发行,专辑请到了著名制作人Rob Cavallo(Green Day《American Idiot》的制作人),狂卖150万张,使得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在美国的人气越来越旺。2013年3月23日,乐队宣传解散。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