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哀

深海 - 船长

麻生铛铛·LoFoTo:

我的船长。


鬼鬼泽的殇魂·LoFoTo:

小船驶向远方的时候不知道留恋

长成一叶飘泊的孤帆才明白思念
没有航标的日子里学会了回忆
喝着烈酒的长夜里懂得了亏欠

海湾静静的为我捧起安详的蔚蓝
海潮轻轻的将我推向前方的彼岸
总以为你是那么浩瀚 不需要陪伴
却不懂你只会在心底默默的把我呼唤

我是一条小鱼潜入了你的深海
海深就像你爱的无边 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
你给了我你的所有 却独自承受寂寞和孤单
而后一步一步离我远去
消失在远方的海岸线

海湾静静的为我捧起安详的蔚蓝
海潮轻轻的将我推向前方的彼岸
总以为你是那么浩瀚 不需要陪伴
却不懂你只会在心底默默的把我呼唤

我是一条小鱼潜入了你的深海
海深就像你爱的无边 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
你给了我你的所有 却独自承受寂寞和孤单
而后一步一步离我远去
消失在远方的海岸线

深夜的灯塔里我独自惊醒
虽有满腹的倾诉已不知对谁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