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哀

Wicked Man's Rest - Passenger

小豆之家:

一支以英伦风为主,夹杂电子和民谣的多风格乐队,传达着略带悲情的英格兰风情,风格有些类似Coldplay和Snow Patrol,成立于英格兰Brighton。Mike与Andrew在2003年五月创建passenger乐队,于他们相见的第二年。

主要成员是主唱兼词作者Mike Rosenberg、以及作曲者Andrew Phillips。并非象很多乐队一样,让你难以辨别他的国籍,透过Passenger的首张专辑《Wicked man’s rest》我们便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他们来自英国。不仅仅通过英格兰曲风,主要通过Mike Rosenberg个人极具英式的富有幽默的歌词中体现出来。Mike Rosenberg本人很关注非本土艺术的发展,他是听着Bob Dylan(美), Neil Young(加) and Van Morrison(爱尔兰)的歌曲长大的。

由于Andrew Phillips的离队,乐队也随之在2009年正式解散. 解散后Mike Rosenberg继续以Passenger的名字进行个人活动.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7)